阿三今天很快乐

侯明昊的小迷妹 喜欢看漫画

这是一篇以哈比等旁人为视角的小番外,也算是灰露的小日常。灵感来自最强小队去救会长,在船上格雷调戏露西的一段。格雷从来没有调戏过别的女人!!!
————————————
打是亲骂是爱
“纳兹,12次……”
“格雷,18次……”
“纳兹,13次……”
“洛基,2次……”
公会内一如往常的热闹。唯一不同的就是原本会加入混乱的蓝色小猫,正哼哧哼哧趴在桌子上写着什么。
“哈比,你在做什么?”利利凑近看了看,只见一张纸上七扭八歪地写着几个人的名字,每个人的名字后面还跟着数字。
“嗳!我在完成一件测试!”哈比一边和利利说着,还不忘环顾四周,继续记着什么数字。
“什么测试?”
“嘿嘿嘿,”蓝色小猫的经典动作出现了——手捂着嘴嘿嘿嘿地笑了起来,“我偷偷告诉你,你千万不要告诉露西!”
“好!”
“我最近学会了一句话,叫做打是亲骂是爱,所以我正在记录露西踢飞他们的次数!就能知道露西喜欢谁!”哈比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利利听后,摸了摸下巴,“有点道理,但是亲不是指亲人之间吗?”
“嗳?是吗?”原本精神十足的小猫,瞬间耷拉下来趴在吧台上,“我不能测试出露西喜欢谁了……我这些天白忙了……”
“咳咳,但是我觉得亲情是在爱情之上的,是爱情的升华!还应该是可以的!我经常看见蕾比打伽吉鲁!”
“嗳!我就知道这可以!我和你说我已经连续记录三天了!”
“哈比,利利,你们在做什么?”米拉笑眯眯地出现在旁边。
“是米拉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露西。”哈比肉肉的小爪子拍着自己的小胸脯,松了口气,“米拉,我告诉你 你可不要告诉露西…吧啦巴拉巴拉…”
哈比一口气把刚刚和利利说的话又和米拉说了一遍。
“哈比,你这个可能并不能测试出露西喜欢谁哦!”
“果然如利利所说……嗳……”
“但可以测出别的哦!”
“测出什么?”哈比抬头睁大了眼睛,期待着米拉的答案。利利也一脸好奇地等着。
“测出谁喜欢露西呀!”米拉还是笑眯眯的样子。
“为什么?”
“你想想他们为什么被露西踢飞呢?”
哈比激动地蹦了起来,“嗳!因为他们总是去找露西!嘿嘿嘿……”
“原来如此。伽吉鲁也经常去找蕾比。”利利的小手拖着自己的小下巴不停地点头,“那结果呢?”
哈比拿出被自己压的皱巴巴的纸,上面这样写着:
第一天
纳兹 9次
格雷 15次
第二天
纳兹 8次
格雷 16次
洛基 1次
第三天
纳兹 10次
格雷 18次
洛基 3次

总:
纳兹  27次
格雷  49次
洛基  4次

“最多的竟然是格雷!他三天被踢了49次!?没有脑震荡吗?”
“露酱也太累了…每天要打这么多次…怪不得身手变好了……”
“嗳?蕾比和卡娜怎么凑过来了?”
“露西的八卦我怎么能不知道呢?是吧,蕾比哈哈哈!这可是咱们在澡堂里经常聊的话题……哈比!干得漂亮!”卡娜一把捞过哈比,抱进怀里,“没想到格雷这货……”
“嗳……”
“我其实也有发现,他总是在露酱面前脱衣服…还和我争露西写的小说的第一个读者!但不知道露酱怎么想的……她平时总和纳兹呆一起。格雷也有朱比亚呢……”
“这就不是咱们操心的事了……嗝!爱情靠的可是缘分!就像你和伽……”卡娜看着蕾比红红的脸,没有说完而是咕咚咕咚喝起了酒。

第二天早上
露西像往常一样来到吧台坐下,还没坐稳一分钟,“露西!把你的内裤借我穿一下!我的被纳兹烧了!”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和女孩子借内裤!”
某人还没露脸,就一溜烟飞了出去。
“露西早上就这么有活力呢。”
“早,米拉桑唉……是格雷这么早就开始裸奔呐……自从上次任务回来……他越来越喜欢裸奔了……”
米拉笑了笑,“我觉得格雷喜欢露西你才会总裸奔呢!”
“唉?!”







评论(13)

热度(601)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