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今天很快乐

侯明昊的小迷妹 喜欢看漫画

我喜欢你 你应该也知道 /灰露/长篇/7

我回来更一小段哈 之前因为百年任务让我要放弃了 最近又开始看妖尾 真的是意难平啊!我要努力下去!


<<chapter7


公会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没错,就是为伽吉鲁和蕾比的婚礼选伴郎的日子。

可惜格雷对伴郎什么的并不感兴趣,用他的话来说:有这时间去参加这个,还不如去调教调教他那只小猫。

不过,他还是准备在旁边看个热闹,毕竟这可以为自己以后结婚积累积累经验。想着想着,格雷不禁勾起嘴角,并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一身白色西服的洛基突然出现,打断了格雷的美好想象,“嗨!格雷,好久不见。”

“哟!洛基呀。你怎么来了?”

“当然是来参加伴郎选举呀!这怎么能少了我呢。”洛基整理整理自己的西服,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你也是为了露西来的!”醉醺醺的卡娜一把搂住两人,在两人耳边伴着打嗝声慢吞吞地说。

洛基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嘴角翘起,“当然了,我和露西可是早已私定终身,不能把她让给别人!”

格雷犹如五雷轰顶。

露西?!伴娘!?

露西?!

“伴娘是露西?”

“对啊!格雷你竟然不知道,我还说你怎么这么淡定哈哈哈!这可是蕾比,嗝,亲自指认的!看看这些人,我们露西的,嗝,人气真不是盖得!”

卡娜凑近格雷的耳边,正打算继续说道,却发现格雷早已没了人影。

“跑的可真快啊~这可真是恋爱的季节啊!”


吧台

“露西?露西?你怎么在这睡着了?”米拉推了推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的露西。

“啊?米拉桑,我也不知怎么回事,自从上次任务回来,总是觉得很累,吃饭想睡觉,洗澡想睡觉,甚至连站着都能睡着。”露西艰难地抬起头,眼里写满了疲惫。

“应该是最近太累了,如果有不舒服要告诉我们哦!”

“我知道啦!”

米拉笑着看向公会中最喧闹的一角,“露西,今天可是选伴郎的日子呢。”

“我知道……虽然我很期待蕾比酱的婚礼,但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觉得那几个人都不太靠谱……”露西也把目光移向那群正叽叽喳喳吵闹个不停的伴郎后选们,一边念叨着一边叹气。

“哈哈哈哈!你们谁要来当我的伴郎哈哈哈哈!我的伴娘是兔女郎哦。”此时的准新郎伽

吉鲁正搂着蕾比站在台上,嚣张的叉腰大笑。一把椅子飞了过来,正中他头上。

“伽吉鲁,你嚣张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了吧哈哈哈!”

“臭火龙!你想干什么!?难道你也想当伴郎吗?”

“哈比?伴郎是什么,好吃吗?”纳兹转过头问旁边飞着的哈比。

“嗳!纳兹!伴郎就是站在新郎旁边的人!”

“哈?站在新郎旁边?新郎是谁?”

“啊!男子汉就要当伴郎!”

“伴郎当然是我,我和露西的爱的力量是无穷的。不,干脆直接办我和露西的婚礼吧。”


米拉看着一脸愁容的露西,“怎么会呢?我觉得大家都不错呢!比如纳兹,洛基,还有……”她似是故意的顿了顿,没有继续说下去。

“可我觉得他们都不合适啊……纳兹太闹腾了,万一一激动把蕾比的婚礼烧了怎么办?洛基也不靠谱,肯定只顾着自己耍帅,我可不想和他一起!唉……”露西伸了伸胳膊,打算站起来活动一下,却发现自己身自己身上多了件衣服。“哎?!格雷的衣服?”

米拉则是意料之内,笑眯眯地看着她,“露西,你忘了还有一个靠谱的人哦!”

“格雷倒是很靠谱……不不不,朱比亚会杀了我的!”露西不禁有些发抖,似乎是某道“火热”的目光向她刺来。

“格雷给露西披了衣服!嘿嘿嘿……有一腿!”熟悉的卷舌音传来,露西扭过头,便看见哈比捂着嘴,笑得很是猥琐。

“不许这么说话!你这只臭……”露西转过身想要抓住哈比这只臭猫,剧烈的疼痛席卷了她的脑袋,她喘息着跪倒在地上,只能模糊地看见蓝色的小猫正拼命叫着她的名字,还有从远处奔来的一个黑发少年。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