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今天很快乐

侯明昊的小迷妹 喜欢看漫画

我喜欢你 你应该也知道 /灰露/长篇/5

<<chapter 5


舞会


格雷看着堂皇富丽的大厅,还有那些穿着一个比一个华丽的贵族们,虽说自己也穿了套像样的衣服,但仍然觉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


扭头看向露西,刚想说一句这种生活可真的不适合咱们啊,却又硬生生吞了回去。


啊…不对…是不适合我自己啊…原来露西以前的生活就是这样啊…露西也许很习惯呢…


这样想着,格雷又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的露西。今天的露西,不,确切的说,是踏入舞会之后的露西变得格外安静,一点也不像往常那样。


“怎么了格雷?”


“没事…在想些事情…”


"是吗…我看你一直在看我…还以为你被我迷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雷先是一愣,又看着露西又陷入了自恋大小姐模式,轻轻勾起了嘴角,"嘛嘛…露西还是露西…"


“你说什么呢…我不是露西是谁啊…真是的…”


突然,一位橘色发燕尾服的男子闯入两人的视线,“这位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跳支舞吗?”


露西还来不及回答,就被格雷挡在了身后,“不好意思,她已经答应要和我跳舞了。”


男子看着格雷凶巴巴的表情,活像一只护食的猎犬,只得讪讪地离开去寻找下一个目标了。


"哼…我什么时候答应你要和你跳舞了?"露西鼓着腮帮子装作生气的样子问道。


“这不是为了给你解围嘛…这男的一看就不是好人…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你不觉得他很像洛基吗?"


“我还说怎么感觉这么熟悉…还真是…”


露西看着格雷深思的样子,不禁噗嗤一声笑出声来,又悠悠的问道:


"洛基知道你这个好朋友这么说他吗?"


“洛基知道你这个主人这么说他吗?”


"我不是洛基的主人!!是朋友朋友!星灵是朋友!"露西对格雷的反问很不满意,鼓着腮帮子转过身不再理他。


"好好…是朋友…我错了…”,顿了顿,又有模有样得学起了刚刚的假洛基,"这位漂亮的露西小姐,愿意和我跳只舞吗?"


“哼!勉强接受吧…和我这样美女跳舞可是是和难得的!”露西虽然语气上有些不耐烦,却还是伸出手,搭在了格雷的手上。


露西被格雷轻轻搂在怀里,有种从未有过的奇妙感觉。不同于之前和跳舞白痴纳兹,现在的露西可以放心的依靠格雷带着自己跳。


这次轮到露西偷看格雷了。


她有一下没一下的偷瞄着格雷,而心里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感慨格雷的帅气了。


"真是奇怪…以前怎么没发现呢?”露西嘴里小声嘟囔着。


"嗯?"似乎是听到了露西的小声嘟囔,格雷皱了下眉,看向露西。


“啊…我说…咱们好像很少这样两个人相处…”不小心脱口而出的露西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这话说的怎么好像…


格雷听后,先是沉默了一会儿,回答道,"好像是的。"


“嘿嘿嘿…”此时的露西正绞尽脑汁的想怎样才能缓解尴尬。


就在这时,所有的聚光灯都指向舞池中央,"ladies and gentlemen!欢迎来到我的生日舞会!希望大家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


“啊…正好要开始了…”露西无奈地转向格雷认真的说道,"格雷…一会儿你啥都不需要说…你只要一直点头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多说话哦!对了!我一会一戳你,你就把那本书递给我哦!"


格雷猜到了露西邀请他来舞会一定不是嘴上说的那么简单,他挑了挑眉毛,还来不及说句什么,就被突如其来两个人打断了。


“嘿!露西小姐你竟然真的来了,真的是我的荣幸!”刚刚还在舞池中央说话的金发男人瞬间来到了两人前方,他旁边还站着乔治。金发男人轻轻亲吻了露西的手背,又继续说道,"你果然和您母亲一样美丽动人。她是我见过最温柔美丽的女人。"


“您过奖了,能受邀来参加舞会应该是我的荣幸,更是家父的愿望。”露西一边说一边用胳膊肘碰了一下格雷,示意他把出门时递给他的书拿出来。


露西接过格雷递过来的书,再递给金发男子。


(我也不知道格雷sama藏哪里了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拙作,我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礼物,就想找个最有意义的礼物送给您。希望您会喜欢!"


“哈哈…早就听说露西小姐才华横溢…乔治一直和我夸你呢…”


"不不不不…您真是谬赞了…乔恩先生,为了不耽误您的时间,我就直说了。我这次前来还有一件事想要和您说明一下,就是我和乔治的婚约问题…乔治是我的好朋友…他也很优秀,但如您所见,我身边这位是我的未婚夫…所以…虽然很冒昧…但我希望您可以收回之前的…"


乔恩先是笑了几声,又慢吞吞的说道,“哈哈哈哈哈哈哈…露西小姐你真是太见外了…我也只是希望可以遵循家父的意愿,若露西小姐不愿意,我是不会强迫的…不过…乔治会很伤心的…毕竟他真的很喜欢你…”说着,还瞥了眼旁边的乔治。


"乔治这么优秀…适合更优秀的女孩子…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对了…委托我们明天就会去解决的!我们就先不打扰了…"话音刚落,便拽着旁边的格雷头也不回的走了。


望着两人消失的背影,乔恩优雅着端起一杯红酒,抿了一口,”看吧……她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跟在你屁股后面的小丫头了,还是依靠金钥匙的力量吧……”


乔治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却是攥紧了拳头,”嗯……好。”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