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今天很快乐

侯明昊的小迷妹 喜欢看漫画

我喜欢你 你应该也知道/灰露/长篇/4

<<chapter 4

少女涨红了脸,低下头不敢看格雷的眼睛,又猛然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一巴掌拍了过来。


"喂,这也不能怪我…是浴巾自己松掉了"格雷的脸上出现了一个红彤彤的手印,抱着手臂有些委屈的站在旁边。


"算了…对于你这个暴露狂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你来找我干什么?”


"我…是有件事想找格雷帮忙"


露西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抬起头笑着对格雷说道。


“什么事?”


"就是这次的委托人邀请我代表我爸爸参加他的生日舞会,我想请格雷当我的舞伴…虽然有些对不起朱比亚…而且,洛基那货太不靠谱了!"


"舞会?"


“对啊…嘛…你也知道我爸爸已经过世了…我想他会希望我代表他参加的…毕竟乔治的爸爸和他以前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格雷不愿意的话…”说到这,少女的眼圈微微泛红,手也不自觉的握紧拳头。


"嗯…我陪你去。"格雷微微一笑,伸出手摸了摸少女毛茸茸的头发。


啊…手感真好…像小猫一样…上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在…好久之前啊…


少女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真的?!那太好了!我就知道格雷最靠谱啦!”


"嗯…"


露西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了一个精致的袋子,“嘿嘿嘿…这是我为格雷挑的衣服…晚上记得穿上啊!晚上见”


说完,露西便一溜烟离开了房间。


格雷怔怔地盯着自己的手,刚刚少女毛茸茸的触感似乎还留在手上。


他突然想起有次醉醺醺的卡娜搂着他的脖子问他,“格雷,你不觉得你对露西很特别吗?”


自己当时是满不在乎的回答,"有什么特别的。"


卡娜听了之后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说道,"你这么迟钝…咯…有你后悔的…"然后又开始咕咚咕咚喝她的酒。


特别吗?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也就是她遇到危险,自己会第一时间奔过去;


也就是自己当卧底不愿意让她误会,特意和她解释;也就是自己总是不经意的去看她,再不经意的把衣服脱掉…


“啊…真麻烦…不想了…”格雷揉了揉头发,一下躺在床上,随手打开了露西刚刚给的袋子。


是一件深蓝色的西装,款式低调,但一看就知道价格不菲。


袋子里面还放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


"这可是我重金租来的,千万不要弄坏了!"


最后还画了一个正在发怒的小露西。


“嘛嘛…知道啦…不过…时间还早…睡一会吧”


一段时间之后


"格雷!该起了!"


“格雷!”


"唔…露西!"从睡梦中醒来的格雷,一把拽过正在叫他起床的露西搂在怀里。


被紧紧搂在怀里的露西有些喘不过来气,想要挣脱,却又被格雷身上滚烫的温度吓住了“唔?格雷…怎么了…”


格雷按住怀里试图乱动的小脑袋,用低沉的声音说道,“别动…”


拜托!这是在干什么!我要被勒死了啊!


露西试图忽略到自己怦怦直条的小心脏,艰难的在缝隙中抬起手轻轻的拍了拍格雷已经被汗水湿透的背。


许久之后,露西活动了一下自己早已僵硬的身子,"那个…格雷…舞会好像快开始了…"


“嗯…”格雷终于松开了紧锁的双臂,"我去冲个澡…很快的"


“啊?…好…那我先去换衣服…”


浴室


格雷没有和露西说,他刚刚做了一个噩梦,一个很可怕的噩梦。


他梦到露西倒在血泊里一动不动,他想去叫她却怎么也叫不出声。


那种无助和绝望他曾体验过。


在乌鲁死的时候。


"呼…还好只是个梦…先不要想他了…"


简单的冲了个澡,格雷便走出了浴室,却发现露西早已坐在沙发上等他。


露西一袭露肩高叉深蓝色晚礼服,更映衬她白净的肌肤。又似乎是为了这搭配这条裙子,一改平时的直发,取而代之的是海藻般的金色长发滑落在胸前。


"格雷格雷!我的衣服怎么样?发型怎么样?"少女先是原地转了一圈,接着便一脸期待的直勾勾地盯着格雷,仿佛一只正在求表扬的小猫。


“嗯…还不错…”就是这个叉开太高了!格雷在心里碎碎念道。


“嘿嘿…那格雷也快换上你的衣服!马上就要到时间了!”


"嗯…好"格雷拿起床上的西服,却发现露西像个木头一样杵在原地正盯着自己。“露西…你想看我换衣服吗?…我是不介意…”


"啊!不不不…"露西心里似乎是漏了一拍,急忙转过身背对着格雷。


啊…真的是笨死了!竟然盯着格雷出神了!太罪恶了!少女一边恼怒的想着,一边用手不停的砸着脑袋。


格雷看着露西抓狂的样子,不自觉的勾起嘴角。


“露西…走吧…”


"嗯?格雷换完啦?"


“嗯…这个衣服穿着有些怪异…”


露西闻声转过身,瞬间被眼前的人吸引住了。


"不…我觉得很适合格雷呢!"


格雷不自在的拽了一下脖子上的领带,眉毛微微皱起,一双乌黑深邃的眸子中充满着疑惑。有些凌乱的黑发中似乎还泛着蓝色的光泽,深蓝色的西服为他添加了几分严肃,袖口却是松松挽挽,显得有些随意。


露西对于格雷的样子显然是满意极了,她一步冲到格雷面前解开的他的第二颗扣子,“西服的第二个扣子是不能扣的,这是礼貌问题…”又自然地帮格雷紧了紧领带,并唠叨道,"不要松你的领带啊!"


“唔…它有点紧…”格雷显然被突然靠近的毛茸茸的脑袋吓到了,身后微微向后仰着,随后意识到两个人暧昧的举动,脸上泛起了红晕。


少女又对格雷从上往下打量了好几次才罢休。


“好了,咱们该走了!对了!帮我拿着这本书!”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