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今天很快乐

侯明昊的小迷妹 喜欢看漫画

我喜欢你 你应该也知道/灰露/长篇/6

最近懒癌发作,好久没更啦。我要勤快勤快!虽然没啥人看,今天有一段借鉴了我喜欢的小演员演得网剧中的一段哈哈哈哈 因为觉得那段超甜!!

<<chapter6

出了大厅,露西才渐渐放慢步伐,格雷却突然站住不打算走了,他环着胸,挑着眉看向露西。

看格雷不再走,露西也停了下来,长舒一口气,”吓死我了……总算搞定了……嗯?格雷你看着我干啥?”

“我看看我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这么漂亮的未婚妻?”格雷似笑非笑的说道。

露西脸腾的一下变红了,低下头,”我这也是迫不得已!你也知道那个人多有权势,总要找个正当理由拒绝才行……难道你想我嫁给乔治当大小姐?!”说完,露西就有些后悔了,这不是她的风格,她怎么会说出这么矫情的话呢?

听完露西的话,格雷又陷入了自己的思考之中。他当然不愿意露西嫁给乔治,更何况他早已下定决心就算露西自己不拒绝,他也会想办法把露西带回去的,但又总觉得这个乔治乔恩不是这么容易搞定的。

露西偷偷抬起头端详着格雷,看着格雷紧缩的眉头,突然是想起什么,坚定的说道”你不要担心……我不会和别人说的……我会保守秘密!尤其是朱比亚…”

"嗯?保守什么秘密?"

露西突然兴奋起来,全无刚刚害羞的样子,一边说还一边用胳膊肘戳着格雷,“哎呀…我知道的…你和朱比亚呀!”

“我们俩怎么了?”

“真是的,还要我说的多明白啊!大家都知道的!你俩打算什么时候正式在一起?”露西把脸凑到格雷面前,眼睛亮亮的。

格雷终于明白露西在说什么了。他看着眼前这个笑嘻嘻的问着他要什么时候和别人在一起的金发少女,一股怒火冲了上来。压着心中的那股火气,用低沉的声音叫道,“露西。”

"唉?!"

"我和朱比亚没关系。"

“啊??”露西一脸蒙圈的看着格雷。

"露西·哈特菲利亚,"格雷一字一顿的叫着露西的名字,"我说,我和朱比亚没关系,我不喜欢她。你听见了吗?"

“我…我听见了…"已经很久没有人这么叫过她了,露西怔怔的望着格雷,清楚地看到了格雷额头上突突跳动的青筋。

"好…那你重复一遍我说的…"

“你和朱比亚没有关系,你不喜欢她…”似乎是被格雷的怒气所震慑住,露西乖乖的重复着,声音软软糯糯。

格雷叹了口气,语气还是软了下来,“露西…我们回去吧。”

"诶?不行…今天格雷帮了我!我请你吃顿大餐吧!"露西连忙拽住格雷的胳膊,急急的说道。

露西再傻都看出格雷是生气了,虽然她并没有想明白他是因为啥生气。

“吃大餐?”格雷看向露西,那一双深蓝色的眸子像是要把露西盯穿了一样。

露西被盯得有些发毛,不会吧,这哥气得连饭都不愿意吃了…我也没干啥坏事啊?就问了几句而已啊TAT…艾尔撒在就好了…

"干什么呢?不是请我吃大餐吗?带我去啊!"

正陷入沉思的露西很快被打断了,她抬起头,看到不知何时已经走到远处的格雷正插着兜,一边踢着地上的石子,一边叫着她

“啊!?等等我啊!”

金发少女连忙追了上去,偏过头和黑发少年说了些什么,两个人哈哈大笑起来…

少男少女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远方。

第二日,最强小队在城中大闹一番,顺便完成了委托上打败山贼的任务。很快,四人一猫便踏上了回程的道路。

格雷心情很是很不错,他自认为自己这一趟没白跑,最主要的就是他终是明白了自己的心。尽管心仪的对象是个丝毫不开窍的笨女人,还把他气的够呛。

但格雷一想到自己昨晚狠狠的宰了她一顿之后,她握着自己的钱包欲哭无泪的样子就止不住的想笑,活像一只受气的小猫。心里不禁感慨道,这种蠢猫有啥可伤心的,以后他的钱可都是他的呢。

当然,’虐’猫一时爽,小猫炸毛也是很难哄啊。那只笨猫这一天都没怎么搭理他,还时不时用一种怨念的表情盯着他。格雷倒是不在意,他已经下定决心回去好好的把自己那些破八卦处理一下,然后专心把自己喜欢的小笨猫搞到手,再回去生一堆小小猫。现在这些都是小case,不算什么不算什么。

想到这,格雷的心情更愉悦了,破天荒的让可怜的纳兹趴在了他腿上。

评论(6)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